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日常/我夢到了Harry Hart。

我在今天早上失眠了,而當我入睡在夢中的視野,我是Eggsy。

超爽的。(幹

過程是這樣的——騎士們因某種需要聚集起拍照,Harry理所當然又是遲到的那個,他在我面前毫無顧忌的整理衣服,就在他要離開試衣間的時候,我從後面抱住他

我抱住了他,跟他告白。

還一直蹭著他溫熱的背,跟他說Harry你不答應我就不放手。

而我從背後抱住他的腰,臉蹭著他的背,西裝的質料感與溫熱的背,結實又纖細的腰,手感在我醒來之後依然非常有感覺。

那種感覺是我他媽的還抱住他的腰,真他媽的有夠結實,有夠纖細的嗚嗚嗚嗚


哈利沒有推開我,他讓我抱著直到外面的梅林催了我們,他將把手放在我的抱他的手上說我們等等來說好嗎伊格西,我愛你,但是現在不適合討論

我就心滿意足的屁顛屁顛的跟在哈利後面走去一起拍照

我為什麼沒有趁亂親他啊!!!!(大哭


我的夢非常具體,具體到很誇張的地步。


我們拍完照,Harry讓我幫他拿著他的西裝外套,而在我面前大秀他的長腿——然後我就醒了幹。

還給我,我的Harry嗚嗚嗚


醒來之後我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二十四小時,他在夢裡溫熱的被,結實的腰,我蹭在他背部西裝質料的觸感,我完全記憶猶新嗚嗚嗚嗚


我雖然沒有親到Harry,但是我抱到他,緊緊地抱住他的腰,超、爽、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