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琅琊榜】一個吻引發的事件(藺蘇)

 @凃樓 太太的一家三口美圖產生接續小短文


https://anecobi.lofter.com/post/1dcc5fd7_a33dea0


原圖超美的啊!!!!!!!!!!!!








--






「藺晨⋯⋯」




雙唇分開,梅長蘇推了男人一下,抿了唇,舌剛剛才侵入到口裡面,勾著他,吻的認真,可是飛流在這呢,這些要是被飛流瞧去了學壞了,又該怎麼辦呢?


藺晨勾著笑直瞧著他,遮住飛流眼的手倒是放開了,梅長蘇瞪了少閣主一眼,欲言卻又被飛流捉去衣角,看著少年氣鼓鼓的雙頰。




「⋯⋯我的!」




「飛流。」




「蘇哥哥!」




少年現在倒是不怕平常老是欺負他的藺晨,瞪過去一眼,換得藺晨手指一彈額頭:「要親你蘇哥哥,你還早的勒。」




「我的!」




「⋯⋯飛流。」




梅長蘇又喚了一聲男孩,隨之他低頭一吻,吻在額上,男人的親吻不值得什麼,這吻也無需也太多意義,卻很簡單可以逗得男孩不再堅持這局面:「蘇哥哥吻你了,你藺晨哥哥都沒有過呢,你現在贏過他了,我家飛流真棒。」










「長蘇你偏心。」換得大的一句偏心,逗得小的開心。




「別理你藺晨哥哥。」








打發了少年再去跟廚房要幾盤點心吃,換梅長蘇伸手要彈了藺少閤主的額頭,卻被抓下,人順勢整個被攬在藺晨懷裡,那人說你都沒主動吻我呢。



评论(13)
热度(59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