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琅琊榜】娃親(小藺晨大宗主)

小藺晨X大宗主的腦洞,

我還是被小雪煽動了啊!!!!!

我會不會被查水表痾痾痾痾



--




  「長蘇哥哥⋯⋯」

  矮不隆冬的卻喜歡穿的一身白,看起來就像個糰子,可梅長蘇就那拿這糯米糰子頭疼,只好彎下腰抱起屁顛屁顛跟在自己身後的男孩。


  「⋯⋯別扯了,我的狐裘要被你拔光毛了。」




  「我叫爹爹再送一件來!我們琅琊閤什麼都有,雪狼的毛也有!」




  梅長蘇聽到頭疼極了,藺少閤主本在琅琊山好好的,他從琅琊山離開到江左也不久,江左勢力正是逐漸穩定的時候,老閤主又特別來廊州探望交代了火寒凶險,卻唯獨留個小閤主在他房裡,人就溜了,採藥去了。


  「藺晨,別。」

  現在不扯他狐裘毛了,反而被抱起了愛貼在他頸邊說話,熱氣弄得梅長蘇癢,卻鬧不過孩子折騰,以前林殊可以綁著言豫津哇哇大哭,可是對這陪著床榻邊三天兩頭一雙眼就瞧著剛拔火寒之毒,白布纏身血污怵目模樣毫不畏懼的孩子,他反倒不知該如何管教。

  他雖內息全失,但抱起一個稚兒的力氣還是有的,只是也撐得不長,走入房內就放下小閤主,他有點疲憊,本就打算午憩才把小閤主交給甄平黎綱看管,結果走沒兩步,就少閤主就溜出房,跟上他了說著也要睡,梅長蘇整了整床被,讓孩子過來跟他貼在一起。

  要是赤焰少帥,敢擾他午睡之人,大概明年墳上的草就會到他腰那麼高了,但在琅琊山上小閤主總有辦法貼過來擠著自己一起睡,卻有辦法不驚醒他,又被老閤主教訓不怕,梅長蘇也只好由他。


  「⋯⋯長蘇哥哥,我問過爹爹。」


  懷裡孩子像個火爐,熱呼呼的,童音也軟軟,梅長蘇輕拍著他的背,要他趕緊睡,卻自己有些迷糊了起來,閉著眼才慢慢回應:「⋯⋯你問過你爹爹什麼了?」


  「爹爹說,我乖乖就可以娶你了。」


  梅長蘇被這句話趕去一半的睡意,雖知大概是老閤主作弄他之語,卻也只想睡醒後要教教小閤主,同時他也聽見窸窸窣窣的聲音而睜眼,一見孩子還爬得跟他枕在枕上同高,就直接親了他一口。


  「這是訂親,你只能嫁給我了!」


评论(16)
热度(55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