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瑯琊榜】竊(琰殊/雙性轉注意)

看了  @闭月甜瓜  太太的雙性轉文,讓我不小心百合魂也被激起來了嗚嗚

 原作設定差兩歲,任何不合理地方請見諒。

可能寫得有些嬌氣請原諒RR


雙性轉文注意!!

--

 
 
 


 
 

「蕭景琰,妳給我站住!」 

也許是平日裡,林殊這小女子與赤焰軍武人們混得習慣,聽起來嬌氣橫縱的字句,硬生生被女子微暖的語調喊出一點霸氣。


「小殊,」蕭景琰轉過身看那個比她還矮一顆頭林殊妹妹:「跟妳比武我不是以大欺小嗎?」

 

「妳怎麼就知道我打不贏妳!」


說到以大欺小這詞上去,林殊可就真的有點被挑起火來了,蕭景琰只不過是比她大上個兩歲,也沒真的比自己年長到哪裡去,頂多就是個子比他高半顆頭而已,哪來的以大欺小——這一氣,纓槍自然就往蕭景琰身上招呼去了。

不過說到底,蕭景琰也不是對林殊的性子不了解,又正是因為她太了解了,所以早有了準備,纓槍朝他直衝而來時,看準了閃過不說,還壓下長槍的走勢——林殊也沒真的跟她動氣,肯定是好辦。

 

「⋯⋯這不就是以大欺小了?」

「我要跟靜姨說你欺負我!」

 
 「就知道你來這招,」蕭景琰順勢抱住林殊,首先闖入五官裡的是林殊軟綿的軀體,再來是一絲若有似無的香氣,蕭景琰想,這香氣肯定是自家母親為林殊調製的錦囊。她自己身上也有一個,兩者湊在一起聞,倒又是另一股特別清爽的氣味:「每次都只會跟皇長兄還有母親告狀,追究起來你還不是會被林伯伯打屁股。」

 

「只要你不講不就好了。」

「做錯事我又不能幫妳全扛。」

 
「小殊啊,你頭上都是花瓣也不弄下,」長了幾歲對這個有點血緣關係的表妹,蕭景琰自然是疼愛,她歲數之上的都是皇子,往下又暫時沒有皇弟或公主,母親一說自己要當姊姊了,當然揪著這個林殊妹妹當作寶。蕭景琰為林殊撥去頭上碎花,大概又是自己來找她之前,被隸陽長公主叫去花園賞花,順帶學點繡花活了,難怪一遇到自己就找麻煩:「⋯⋯別再偷藏我的香囊了,再掉了母親可就要罰我了。」

 
 林殊一雙眸子似水,笑起來又特別軟甜,從小就會討大人喜歡,但也真不負將門血脈,習武以來倒是連五皇子也沒打贏過她幾次,可是卻調皮的很,有什麼事情,還不是蕭景琰這個七公主陪著一起受罰,不然就幫她扛。每次出了大差錯,真正動怒追著林殊教訓有用的,可能還是只有林燮元帥才可以讓她知錯。

 她是個靈敏的孩子,自然是知道如何討得大人們的歡心。 
 

「活該你被罵,」林殊衝入蕭景琰懷中,當然不是示弱而是要討點報復,雙手一摸解下七公主的香囊,再把它揣在自己懷中藏起也只是剛好而已:「再去跟靜姨討一個吧,這個本大小姐幫你這頭牛姑娘收起來了!」

 
 




--

 

女孩兒可以毫無顧忌地抱來抱去

可以沒有問題(嗚嗚

评论(9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