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 @ARES  @三育攵 

感謝兩位鼎力相助,我的膝蓋是你們的了,

主視覺繪師感謝梓攸!


台灣琅琊榜only◆歡迎光臨江左樂園

終於圓滿結束了,謝謝大家!!!!!!!!


躺著玩、坐著玩、還是江左好玩!


特別計畫攝影棚感謝棚主支援QQQQ


感謝 @arture 支援的小殊jpg

希望這大家都有玩好玩滿!!!!!!!!!!!!


剩下其他cos照 歡迎到官方plurk瀏覽!

因為我真現場忙到翻掉,後續正式心得整理整理再發啊XDDD

連等身立牌的照片都沒有,只有他被綑綁play回到我家的模樣XDDDDDDDDDD

三個月可以幹出這場only,感謝只有所有協辦與親友的幫忙

我真的只能跪著謝你們我不知道我還難幹什麼TT


歡迎光臨江左樂園

 

评论(5)
热度(21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