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Hannibal】XIII // 菱柏20130727

【Hannibal】XIII //  菱柏20130727

突然翻到以前這篇,非常喜歡。




 

在對於令他感到驚愕的夜晚或記憶斷層清醒的時間點,報時與地點還有自己名字,是Dr. Lecter教會他尋找現實的方法。幻覺沒有得以辨識的分水嶺時,會無法分清,不確定自己究竟在於現實亦或沉溺之中

 

「…現在是凌晨三點十七分,我在佛吉尼亞州沃爾夫查普,我的名字是Will Graham…」他搓揉自己的雙臂試圖取得溫度,他能感受到夜晚的冰冷,飽含水氣的露珠沾滿他的小腿與腳掌,狗兒緊張或撒嬌時的低聲哀鳴從他背後傳來。

狗群被困在他的屋子裡紗門之後,夜裡唯一點亮的門燈,成為他盲目向前的關鍵。

那是船隻亦或燈塔,安全感或歸屬感,Will盲目地走往門燈得以照亮的範圍。他記得他追隨鹿蹄聲走往森林,他忘記他確切聽見幾下空蕩的腳蹄聲,可能是十一下或是十二下,然後牡鹿回頭望深如黑洞的眼睛直視著自己。

 

也許是十三下,他打哆嗦往回走時腦袋只剩下鹿蹄的蹄聲。

 

還好這一次我沒有距離太遠。他在早晨,卷縮在Hannibal的沙發椅品嘗第一口咖啡時如此說道。

那表示你對於你夢遊的狀況有所改變。Hannibal穿著晨袍站在他面前,肯定告訴他。

Dr. Lecter現在幾點?他知道自己冒昧在早晨來訪是件非常無禮的行為,可是他沒辦法,他需要Hannibal的承諾──作為他區分現實的界線。

Hannibal側過頭,看著放在壁爐上精美細緻的時鐘。現在早上六點五十三分,你在…


Will下意識隨著Hannibal的視線望向時鐘,然後驚恐發覺時針指著不該出現的XIII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美ACG場無料(爆笑

對不起我早上七點睡不著起來寫可能有點不太通順QQQ

謝謝今天有拿的各位QQQ


评论(1)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