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Kingsman】約會(EH無差)

電影台在播送魔幻月光,個人最喜天文台片段便挪用改寫。






他們在廢棄的天文台避雨,Eggsy身上都濕透了,Harry也是。年輕人現在後悔死自己為什麼要邀請男人與自己一同出遊,卻遇到倫敦最有名的大雨。
與Harry一起是件很棒的事,可是淋成落湯雞,這就絕對不是什麼愉快的約會經驗了。

「Harry,對不起都是我沒有注意天氣。」
他如同洩氣的皮球在充滿濕氣與灰塵的天文台踱步,懊悔的神情像是丟失珍貴玩具的孩子。

「沒關係。」
「抱歉,這都是我的錯。」

Harry想拿出自己隨身攜帶的手帕擦拭他們身上的水珠,不過溼答答的手帕只告訴他,他們的處境淒涼的事實。

「Eggsy,」他拍拍自己身邊的空位,男人知道他不開口命令對方,對於這種事情在意萬分的傢伙,可絕對不會靠過來,「過來這裏坐著,你像是隻濕透的小狗。」水痕在地板上斷斷續續在地板上,與他們兩個正坐在一起的椅子上留下顯目的灰點。

「對不起,Harry,都是我。」
「年輕人停止你的道歉,就算濕淋淋⋯⋯」男人頓了頓思考如何制止年輕情人的愧疚:「⋯⋯你不可能預知天氣,至少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。」

「可以看星星的地方。」
「沒錯。」

「我很喜歡這裡,Eggsy。」
男人撩撩濕透的頭髮,他必須做點什麼或說些什麼來停止這些愧疚。
男孩抬起頭望向他的眼睛整個都亮了,大雨造成的陰霾完全消失了,像是個拾回寶貝玩具店孩子。

「Harry⋯」
年輕人濕潤的唇貼上來,年長的男人可沒有閃躲的打算。









「我不想打擾兩位約會,雨停了,需要的話我可以派人送衣服給你們,或者送你們到旅館去,請不要再這裡進行不恰當的行為,謝謝。」



然後該死的他們都忘了Harry身上可是帶著眼鏡,蠢斃了,為了這段情話,但是Eggsy可是樂歪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