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Kingsman】隨筆/EH


年輕的Galahad出了一個長期任務,那也不至於全數歸類為長期,只是睽違一個月踏上倫敦濕潤的土地,Eggsy覺得懷念異常。

任務例行性回報是理所當然,多半是Merlin提示任務細節的低語,或者是調侃Eggsy現下粗俗行為的鄙夷,偶爾才會是King Arthur關懷的低笑打斷Eggsy不滿的反駁,更偶爾的偶爾才會是Harry出自於導師與長者,還有戀人的關懷。


Eggsy對此可以說是滿足,卻也有些不滿足。他願每日在清晨甦醒之時,面對戀人疲倦的睡顏,那會是彌足珍貴的時刻,他已經失去過長者一次,以致於任何時候,他必須利用床上的性愛與對方的寵溺,用來證明對方還存活於世的鐵證。


當他走向對方那道隱沒在巷弄裡的木門,在此請恕他無法先行回報總部任務細節,不過他想Arthur跟Merlin應該都不會介意延遲回報細節的情勢,在床上或是擁著Harry踩著步伐輕輕搖晃的身軀在順口回報也是可以。

當他踏上門口的階梯,敲響那道木門,他有鑰匙卻難以主動的使用它進入對方居所,而開襟毛衣與休閒褲打扮的Harry帶給他無比溫暖,可能是因為砂礫與血腥現在遠離他的身軀,可能是毛衣質料的關係,也可能是因為對方臉上有些笑容的緣故。

Eggsy覺得他從飄飄然的世界,回歸於此。










然後Harry開口,說了近來可好。
好。Eggsy想好到不行太好,所以他在進門後,在門板上跟Harry來了一發。


(幹




然後阿蝶叫我寫這個(幹
進♂來♂可♂好♂

不是我的問題,梗也不是我說得幹xDDDDDD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寫在衝三小(爆笑

一秒從溫馨變低級(爆



评论(6)
热度(13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