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琅琊榜】流蘇段子

又一個被親友慫恿然後就腦洞的我


飛流 X 梅長蘇

--


青年拿著一枝梅從門外興奮地進來的時候,梅長蘇未叮嚀他應該先去爐前烤烤火,暖暖身子,而是任由他去了,任憑飛流一身寒氣,雙手卻熱呼呼的直把梅枝交付在自己手上。


他喊蘇哥哥,看。
驕傲地展現手裡那枝含苞待放的梅,梅長蘇也直道說好看,也講咱們飛流真厲害,隨後在案桌前擺上餘雪未融的梅花。


飛流蹭過來看著他,似乎想像以前般討梅長蘇摸摸頭的輕讚,久未注意,梅長蘇才發現飛流長得比他還高了,單一個人就能把他圈在懷裡,可還是小孩心性老記著藺晨以前的話,只要多摘點花,討梅長蘇開心,那身體就會快快好了。

他伸手拍了拍他的腦袋瓜,當然又是一句稱讚,卻難得換得飛流微微扁嘴的不滿,他又問怎麼了,飛流指了指自己的唇,說藺晨哥哥說一定要親親嘴才是對的。


梅長蘇隔天飛鴿傳書送了四個字,叫做你大爺的,去給遠在琅琊山逍遙快活的藺少閤主。
藺晨收到信還正提筆要回那莫名其妙,卻又收到江左飛鴿,表態藺少閤主下次前來,必定好生招待,保證不打斷他的腿。



--



我對不起世界(裸




评论(3)
热度(16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