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瑯琊榜】江左日常,甄平修鈴

https://video.weibo.com/show?fid=1034:83c5f7b1fa99df62192151aa0dc33266

官方新放出來的花絮,裡面有一段甄平稟告靖王已經將銅鈴修好,靖王一臉慚愧只能跟他說UCCUXDDD

不免得腦補一下江左日常XDDD


--



「要不是宗主護著,我實在是一口氣吞不下!」重新繫好鈴鐺,甄平收了凳子與一同近來修繕整理的黎綱碎念,完全失了平日的穩重。


「就是啊,你說我們宗主對靖王殿下付出那麼多,他還這樣蠻不講理!」黎綱幫腔又應答:「江左的弟兄又不是沒有出手,氣沖沖的把宗主罵了罵然後才知道自己錯了,哪有這般道理。」

走近了密室通道口,甄平與黎綱才看見梅長蘇站在那入口前,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們,自知說話重了些也魯莽些,兩人只好叫一聲宗主,以示知錯。


「你們兩個,倒是火氣比我大了?」梅長蘇笑了笑也不特別責怪,自己也有口怨氣在心,聽別人罵了罵倒是舒緩了一點:「這些話可別被靖王殿下聽去了,修好了?」




评论
热度(20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