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偽裝者】眼鏡(樓誠台無差)

https://ask.fm/ali110999/answers/135868891238


點文在此






--




從街頭店面挑回來當季墨鏡,明樓才剛拿上手在家裡再度試戴,卻被湊到鏡前看他試戴的明台擋住大半視線。




「大哥你那墨鏡送我。」


「你不是已經有很多了嗎?我的小少爺。」




「可是它是最流行的啊,大哥,你不適合但我一定很適合。」




「明台你說那什麼話。」


明誠出聲插入明家大小少爺的談話之中,他才剛替一同返家的明樓把大衣掛進壁櫥裡,誰知道轉過身來,剛才死活不跟他們出去並且嘲笑他們要去挑墨鏡很愚蠢的明台,現在倒是對墨鏡感興趣了。




「剛剛叫你跟我們去你就死拗著不跟,現在看到大哥買好了又想要了?」


他作勢舉起手,想在小少爺的屁股上煽一下,卻被少年的激烈反應給弄得哭笑不得。




「欸欸欸!阿誠哥不可以隨便打人!」明台緊揪著明樓衣服,只要不是明樓指使明誠動手教訓他,明樓永遠都是被管教之下最好的防衛,「大哥,阿誠哥欺負我!」




「誰叫你這麼調皮,我們明家小少爺不是不用別人的東西嗎?」


「大哥的就可以。」


「明台!」






--




三兄弟的互動好可愛qqqqqqqqqqqq



评论(12)
热度(19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