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Kingsman】二戰AU (Percilot)

突然想起自己忘記貼XDD

源自於阿墟及戳戳討論的二戰AU 感謝先開始畫的阿墟 圖連結

以及感謝  @m1211nasu 畫了如此美麗的圖TTT

圖連結


--



那名軍官說著不著邊際的話語,他只當作對方已經被嗎啡藥效完全發揮作用,進入了恍惚狀態或者說進入幻想,他為他打上點滴換掉臉上的紗布與擦拭髒污部分避免感染後便離開。

第二次替他換藥時,他倒是確定這就是他的本性了――醫療救治所內的軍兵們來來去去,他通常不會花費精神力氣去記住這些人的名字,都要分別何需勉強,他看過太多生者哀嚎與死者哀戚,只是James Spencer――他在第二次就記起了這男人的名字。


「嘿,為什麼我看不到你的名字別再衣物上?」

「我只是個醫療官,沒有必要記住我,也最好不要看見我。」

「但是我沒受傷的時候還是可以來找你啊,這樣我該怎麼對著可愛的護士詢問呢?說找我的天使?」


「噢――輕一點、輕一點――」James被束緊繃帶的力道些微壓制到傷口,其實對方沒用什麼力,他也必須要叫得大聲才能讓醫療官為他印象深刻,「Perci,你太過分了,我是病人!」

Percival也不知道對方從哪裡問來他的名字,只是冷冷回應起對方應當好好休息,而不是跟醫療人員調笑。



--


說好的相戀17年:


最後一個胸章別在他胸口時,場面莊嚴聲肅然起敬。

他走下頒獎台,戰爭結束了,可是他已老去,身上受的傷可不是像年輕般輕易養好。而緩緩他走向他藏在人群之中的醫療官,手上拿著的花束塞在對方懷中,最後落下一個吻在他臉頰上。

戰爭結束了,他的戀情也要接續展開了。




--



不敢想像的:



他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見到那個愛調侃他的軍官,Percival也不在意,他有聽聞對方的小隊正在後援線上等待。


只是收到沾有血污的鐵牌他也了然無比。

難得公器私用的使用酒精替他清理,冰涼無比的貼在自己的胸口。




评论
热度(18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