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Kingsman】戰爭30題 24. 虐俘事件 (EH無差)

24.  虐俘事件



  若是以Eggsy的角度而言,這絕對是煎熬。


   他現在傾身撐在慵懶的Harry身上,而Harry半臥在沙發上看似沉著冷靜的望著他的男孩,而實際上拉著領帶把Eggsy勾上沙發的可是這位老紳士。感謝酒精總是能讓Eggsy獲得表現不一樣的Harry,平常的小任性會顯露了出來或者更加冷靜,還有讓Eggsy不斷暗自心動的溫柔行為。

  Eggsy眨眨眼,伸手摘下Harry的眼鏡,他們閉起眼鼻尖相蹭,溫熱的氣息散佈在微乎其微的距離裡,貼近的熱度與威士忌混著妝點禮貌的香水,溢滿空間。最終四片唇瓣相貼,唇瓣濕潤而柔軟,吻溫柔而纏綿,似乎沒有什麼沒有美好得以比擬得這刻的溫存,最終分開看著彼此帶有情慾的神情。


  「⋯⋯Eggsy, Kiss me again。」


评论
热度(2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