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SW】候鳥(obikin)

候鳥

現代AU

OOC什麼都是我的問題,慎入rrrrrrrrrrrr

obikin算無差吧

只是想寫一些濫情無比的東西qqqqqqqqqqqq

藉此磨回一下手感(ㄍ

















  這一次吵架是因為Obi-Wan的過度憂慮,為了Anakin期望的未來,他們不得不做些犧牲,但是那些犧牲被Anakin認為毫無必要,然後固執的年輕人就這樣離開他們同居的家。

  Obi-Wan也難得發起脾氣,拒絕自己內心那細小說著Anakin是對的聲音而讓他離家,雖然他在Anakin離開十二小時候就因為習慣Anakin體溫而翻來覆去地睡不著,但他以為Anakin只是賭氣。

  直到第三天Obi-Wan接到陌生來電,對方第一口低低地問請問是Anakin Skywalker的家屬嗎?Obi-Wan一瞬間心臟噗通噗通簡直快跳出胸膛,通常這句話開頭不是警局就是醫院,Anakin怎麼了?他快被自己的擔心掩沒所有呼吸的空間,電話那一頭才緩緩說Anakin喝開了,坐在路邊沒有被洗劫已經算他好運,只是現在人在警局等著領回去。

  後來他把醉醺醺的Anakin扛回床上時,已經開始盤算要怎麼讓Anakin習慣只在他們熟悉的環境裡放肆大喝,計程車上司機調笑的眼光沒有從他們兩個身上離開過,他知道Ankin酒醉後很粘人,但同時也很可愛到令人難以控制。


  Anakin的身上算是乾淨的,代表他只有今天晚上在外面,同時也被送去警局。他們有各自一份不錯的工作,薪水是各自獨立使用,有些因為兩個人共眠的傢俱必須更新時他們一起出錢,公寓是Obi-Wan在單身那些年買下的,Anakin搬進來的時候Obi-Wan受邀來他們新居派對的人都說多一份溫暖的氛圍,但Obi-Wan百思不得其解,他覺得其實沒有改變太多,也沒多太多東西,畢竟Anakin的行李很簡單,但所有來過的人都說Obi-Wan原本有條不亂的公寓太冷清。

  Obi-Wan脫掉Anakin身上那件大衣,這是他們決定交往後Obi-Wan第一次送他的禮物。替他脫掉鞋襪,那件牛仔褲他就沒有動了,也沒試圖為他解開他身上那件襯衫,但年輕男人的臀部確實很翹,身形很好看,他記得他們做愛時的狂野與熱情。Obi-Wan拉上棉被,不想讓自己的目光停留太久,或者對Anakin太好,免得Anakin覺得自己屈服了。

  酒醉的紅暈在年輕男人臉上,他閉眼上沈沈呼吸,唯有回到這張床上,Anakin才睡的熟,就算他聲稱他從來沒有認床的習慣,但那就像南歸的雁鳥終於盤旋落地。不免得注意到他眼皮上那道舊疤,發現疤痕的瞬間Obi-Wan就想奪門而出,去找弄傷Anakin的傢伙,Anakin卻說那些流氓已經進了警局,至少短時間出不來了。

  他們會吵架也是很正常。

  Anakin覺得是小事就想瞞他,Obi-Wan則是認為一旦危及了Anakin就想遏止一切關係,就算別人已經認定他們手指上的銀色圓環代表絕對的婚姻關係,Obi-Wan還是他們伴侶關係小心翼翼的人。


  他也不算小心翼翼。

  他其實從來都不小心翼翼。


  Anakin是被他捲進漩渦裡的一葉單舟,而他就像是溺水的人,渴求這個男孩打開他的心房,跟他分享一切祕密,唯有如此他們才不會彼此溺斃。

  酒味很臭,Obi-Wan吸吸鼻子,他把Anakin又推往他的床側一點,不能再任由他霸佔自己睡眠的空間,但是他歡迎這男孩的陪伴。

  Obi-Wan一躺床,Anakin就朝著Obi-Wan的方向翻了身,Anakin呼出那些難堪的酒氣應該就會讓Obi-Wan離開床鋪,避免那些可怕的記憶再襲來,反正屋內一都開著暖氣,他去沙發上睡也沒差,一開始他應該就把Anakin丟在沙發上的。

  現在懊悔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,他喬了下睡眠的最佳位子躺在床上,這樣就對了,不知道為什麼Obi-Wan突然覺得一切都上了正軌。他們就會這樣一直吵架再和好,然後再爭執,最後才會溝通出誰才是對的,然後又會接吻溫柔又熱情狂放的做愛,Obi-Wan需要Anakin,就像Anakin需要Obi-Wan一樣。


  他們孓然一身地在那對的瞬間相遇。


评论(4)
热度(57)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