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 @ ali11099
不能發的能發的都在上面。

【RPS】Kiss (Hayden/Ewan無差)

moma不要亂推(尖叫

雖然我自己本來就有點莫名其妙被紅毯上的吻電到嗚嗚

本來按捺下奇怪的遐想,但該來的還是要來(是來什麼


rps!真人注意!

沒有認真考究只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(幹









--- 防雷預警 ---





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












  一切都是從那錯誤的吻開始的。


  「別害羞了,和男人接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  對方露出爽朗的笑容,這個男人才剛親過片場人員,手指抹抹嘴唇與鬍鬚,Ewan在他臉頰上親了個吻,Hayden還記得這個吻的觸感。

  蓬鬆的鬍鬚與頭髮掃過他的臉頰,古龍水的氣味貼近竄入他的嗅覺認知裡,他還沒有與哪個男性如此親暱過,當然除了他老爸以外。


  找Ewan對戲是習慣,Hayden摸不著這男人的底細,他既比自己年長卻又在某些時候比起自己還幼稚,他既是認真以Obi-Wan Kenobi的姿態對自己說話,又以調情的方式輕輕接觸,他摸摸自己的頭,又會學著跟Obi-Wan一樣扯了扯自己為戲留長的辮子。連與自己親吻的娜塔莉,都沒有那一點俏皮。

  那台紅色顯目的重型機車出現在攝影棚時,除了Ewan以外的所有人都嚇歪了,而他有幸成為Ewan邀請上後座的第一人,Hayden得承認重型機車對於年輕的小夥子而言充滿了致命的吸引力,對方騎著車帶著他逛了片場外圍,機車騎過街上,誰都不知道帶著全罩安全帽與穿著皮衣的兩個人,是星際大戰裡的Obiwan與Anakin,事後他也騎著Ewan的摩托車出去逛過不少次,不過沒有機會載那個教會他騎重型機車的男人。

  他在Ewan身邊學了很多,當然不只戲劇,他們之間的張力被暗示成帶有點溫柔又性感的氛圍,複製人進攻時因為盧卡斯的要求,他知道自己在對上娜塔莉飾演的帕德梅時總是演得過份用力,用力的像是第一次上戲劇班的學生。

  當那些批評排山倒海而來時,Hayden才發現他與Ewan對戲的熟悉,給他們良好相處片段,連帕德梅的愛慕都成了變態的目光,對上Obi-Wan時卻被評論像是冀望師傅稱讚的孩子,卻只有他自己知道,在飛艇上垂眼看向Obi-Wan那幕是學徒充滿愛慕的渴望。


  第三集開拍時,光劍的訓練課程像是他們每天醒來第一件要務。

  他抬起手橫擋下自己劈過去的道具劍,Obi-Wan堅毅又哀傷的眼光看著他,穿透了Anakin,Hayden卻覺得自己只注意到對方的嘴唇顏色很色情,這時候他又長高了一點,跟EP2的學徒Anakin一樣超越了他師父的身高更多,同樣無法停止自己的目光在Obi-Wan(Ewan)身上尋求愛慕的虛幻。

  他們必須練習到閉上眼都可以輕易地做出那些打鬥的片段,記住每一個舉劍與平擋,踢腿與追逐,還有合理脫去絕地外袍的習慣,與極盡努力地克制自己為光劍配出音效,呼吸近乎同步,Ewan前進,他就後退,對方垂眼或微笑,他就能感受到Anakin(還是他自己)的內心掙扎。


  終於再次見到對方時,他走了過來,穿上了西裝剃掉Obi-Wan Kenobi的鬍子,整張乾淨的臉就露出來,紅毯上的觀眾很多,那蘇格蘭男人依然故我的墊起腳,溫柔的微笑,這一次Hayden閉上眼低下頭,就像他發現自己迷戀上對方時,不自覺想靠近親吻對方漂亮的嘴唇那樣,而這一次他一點都不介意Ewan主動。










--


我跳樓

我要在多喝一杯酒認真寫稿
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菱柏 | Powered by LOFTER